|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面包车违规载货侧翻,幸好......
2024-01-15 来源:宁德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1月11日17时25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接到警情指令:在甬莞高速往福安方向的过冈隧道内,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事故。接警后,四大队六都中队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发现事故车辆侧翻在隧道内,占用了主车道,车身碎片及车内装载的货物散落一地,严重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立即开启警笛,摆放锥筒,做好现场安全防护。

经民警现场调查,该面包车后排座椅被拆除,驾驶员肖某在车内拉满瓷砖胶等装修材料,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堪重负”,左后轮胎在行驶中突然爆胎,从而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侧翻。所幸驾驶员按规范系好了安全带,未造成人员受伤。

“你这是面包车呀,怎么能装货呢?”民警看着狼藉的现场,着实为驾驶员捏了一把冷汗。最终,民警依法认定驾驶员肖某承担该起事故全部责任,并按规定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