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宁德高速交警三大队查获一起超员违法行为
2024-01-15 来源:宁德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刘微

为加强重点车辆、重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宁德高速交警三大队以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秩序整治,抓实警示提醒,全力开展重点车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1月12日,查处一起小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5时03分许,福安中队民警在辖区福安收费站执勤时,这时一辆闽JBLXXX红色小车缓缓驶来,车上密密麻麻坐满了人,民警发现该车有超员嫌疑。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超员2人。经了解该驾驶员存在侥幸心理,心想短途,两个小孩“挤一挤”一会就到了,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民警查获。执勤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作出处罚,并对驾驶人及其所有乘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其超员的严重性和危险性,并督促其对超员人员予以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