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东南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1-10-18 12:5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10月18日讯 2021年10月18日,在成立20周年之际,东南网全新改版上线。

本次改版,东南网新首页以全新的展现形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融媒体等形式,向广大网友提供全媒体化新闻报道,多角度展现福建故事,发出福建声音。

新首页页面美观大气,导航规划更加简洁合理,新首页版块区分更加清晰。同时,栏目设计突出原创新闻、拳头产品,增加互动性提升用户体验。

新首页保持双头条设置,首屏在突出宣传重点的基础上,开设“福建24小时”栏目,及时推送东南网原创报道的福建省内各地实时新闻。同时,在新首页开通投稿渠道,面向广大网友征集新闻作品。邀请网友投稿分享在福建发生的正能量事件、突发事件、市井趣闻、城市变化等。

“问政福建”板块突出东南网《直通屏山——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栏目,呈现网友通过本栏目反应的意见建议呼声。同时增设“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等栏目。

新首页继续在首屏推送视频直播节目,为网友呈现最直接的新闻现场。同时继续增加“融媒体”新闻推送,包括东南网原创H5和图事汇等融媒体作品,向网友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