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泉州银行连续上榜“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

2021-11-17 17:2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3日,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福建企业100强研究发布会在福州召开,泉州银行成功入选“2021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位列第64位,较2020年大幅提升12位这是继2018年以来,泉州银行连续四年跻身福建服务业企业百强行列。

此次福建百强企业榜单是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经评审委员会审定推出,成为衡量福建省企业发展水平、展现企业实力最重要的榜单之一。

近年来,泉州银行始终聚焦城商行主责主业,勇扛地方法人银行使命担当,产品服务不断优化升级,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目前该行资产总额近1400亿元,经营规模及收益保持稳步增长。同时,“无间贷”、电子保函等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改革发展的典型做法屡获外部肯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提升。

下一步,泉州银行将继续坚定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的初心、定位,主动将自身发展战略融入国家区域经济战略大局,坚决扛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地方金融主力军担当,助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图/文 泉州银行)

image.png

更多》专题聚焦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在福建寿险市场的分支机构,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一贯奉行“成己 …[详细]

更多》中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