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 胡见娱玩 > 正文
分享到: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福州首映 贾玲、徐帆视频连线

2021-12-25 17:37:52  吴开兴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由薛晓璐导演,黄渤、贾玲、徐帆、朱一龙、周冬雨等主演的温情大戏《穿过寒冬拥抱你》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等全国32座城市举行了首映礼。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主演合影(片方供图)

东南网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吴开兴)12月24日,由薛晓璐导演,黄渤、贾玲、徐帆、朱一龙、周冬雨等主演的温情大戏《穿过寒冬拥抱你》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等全国32座城市举行了首映礼。福州影迷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年度温情大戏。首映礼当天,薛晓璐、贾玲、徐帆、吴彦姝重回拍摄地武汉,并为福州影迷带来现场直播视频。

《穿过寒冬拥抱你》以抗击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几对普通的武汉市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的爱情故事。电影以小人物为切口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有挺身而出的快递员志愿者,有冲在一线的护士医生,也有用音乐传播希望的老师、捐款捐物的商人。导演薛晓璐表示,“如果没有这么多的故事,就不会有这部电影。人们在压力面前表现出来的乐观、坚韧,都让人十分感动,所以在写剧本的时候把这些感受都传递到角色身上来。”

“电影里的女性都冲在一线,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真的撑起了半边天。”“武哥、夏晓还有奶奶,这些女性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闪光点,女性本来就是不该被定义的,电影拍出了女性不同的美。”不少影迷观影后被片中诠释的女性力量所震撼,不禁热泪盈眶,纷纷表达内心的共鸣。

为了还原普通人在疫情下的真实状态和生活,表达更接地气。电影中,演员基本都是用武汉话对白,贾玲、徐帆、朱一龙都是武汉人,用家乡话演戏毫无压力。而黄渤之前则表示,武汉话的难度是“超越天花板”的级别。当天,贾玲、徐帆在直播视频里坦言回到家乡感觉分外亲切。贾玲直言一回到湖北整个人就非常放松和自信。徐帆说:“终于有一部电影能让我说母语了。”

据悉,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