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市委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7:41: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市委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1月2日下午,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到宝盖镇百德康桥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活动中,黄春辉与镇、村、小区党员干部围坐一起,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听取大家的学习体会。会上,宝盖镇党委书记、百德康桥小区党支部书记、前坑村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春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和党中央全面准确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基层党建,形成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要精心组织,常学常新,紧密联系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希望村(社区)、小区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旗亮起来,把职责担起来,一级对一级负责,以人为本,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做好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组织,争创党建品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群众生产生活更方便、更舒心。(许小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