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纤检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质量月”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2023-10-10 15:51:21 作者: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营造高质量发展浓厚氛围,加强能力建设,近日,福建省纤检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质量月”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为期两天,设福州和晋江两个赛场,共设置纤维含量分析、皮革耐折牢度装样、织物水洗尺寸变化率备样、羽绒绒子含量排序、色牢度综合能力测评、检验检测相关知识问答、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竞赛等15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竞赛项目首现岗位技能竞赛舞台,来自体系运行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以及技术人员参加了闭卷竞赛。中心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仪式,为获奖员工颁发证书。

作为“质量月”的传统活动,中心岗位技能竞赛为全员搭建了竞技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全员技能水平提升,增强了全员质量意识,也展现了良好的中心质量形象,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

比赛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