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本馆动态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11-14 16:13: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11月10日下午,福建民俗博物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詹志勋、厅巡察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福建民俗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陶武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陶武同志汇报了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委员依次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分别从“三个聚焦”方面结合个人和单位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主动认领责任,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詹志勋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效,并对福建民俗博物馆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文旅厅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自我净化,提高政治领悟力与执行力。二是强化统筹兼顾,务求整改实效。“一把手”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梳理巡察整改问题清单,主动思考,认真解决问题。三是聚焦发展主线,巩固整改成果。找好规划发展定位,谋划在前,认真执行。四是立好规矩,不越红线,做到自重、自立、自信。

最后,陶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坚决落实巡查反馈意见。二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全力助推博物馆事业发展。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