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首战福建队获佳绩

2023-04-12 15:38 福建体育融媒体 责任编辑:赵睿
摘要:4月11日,2023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在江苏无锡圆满收官,福建运动员在此役中获得佳绩,共斩获了1金2银2铜!

4月11日,2023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在江苏无锡圆满收官,福建运动员在此役中获得佳绩,共斩获了1金2银2铜!

获奖榜单

曾凤萍 获得女子53kg级冠军

朱龙伟 获得男子+80kg级第二名

陈钰瑾 获得女子46kg级第二名

吴镱超 获得男子63kg级第三名

蔡兆勋 获得男子74kg级第三名

恭喜他们!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闽争誉!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4天,于4月8日开始,至11日结束,有来自全国37支代表队的65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近百分之三十的选手们经过国际大赛的历练,在全国赛中他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出更加成熟的技战术能力,激励着国内跆拳道运动员整体实力的提升。

5月中下旬,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将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


关键词:跆拳道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