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福州不断提升体育工作数字化建设水平

2023-04-18 16:59 作者:谢贵明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摘要:近年来,福州市依托数字化建设城市优势,落实政策引导、科技支撑、减税降费等多项措施,不断提升体育工作数字化建设水平,通过云平台系统,对公园内的人流、安全、环境等情况做到24小时态势感知,同时对运动场地的门禁、灯光、监控、广播等设备实现智能化管理,为市民带来科学化、智慧化的运动体验。

从空中俯瞰西河智慧体育公园。

近年来,福州市依托数字化建设城市优势,落实政策引导、科技支撑、减税降费等多项措施,不断提升体育工作数字化建设水平,通过云平台系统,对公园内的人流、安全、环境等情况做到24小时态势感知,同时对运动场地的门禁、灯光、监控、广播等设备实现智能化管理,为市民带来科学化、智慧化的运动体验。(通讯员 谢贵明 摄)

11日,在福州市鼓楼区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内,一群儿童正在进行平衡车训练,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孩子的笑脸。



关键词:公园,体育,智慧,运动,带来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