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与轮共舞,滑动朝气!福建青少年速度轮滑邀请赛在福州举行

2023-07-26 15:54 福建体育融媒体 责任编辑:赵睿

为推动福建省冰雪项目发展,培养后备人才队伍,近日,福建省青少年速度轮滑邀请赛暨福州速度轮滑选拔赛在福州举行,有来自福州地区的16支队伍245人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公开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少年丁组、幼儿组等10个组别,有200米计时赛、4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四个项目28个奖项,每个奖项录取前六名。其中,前三名授予500元、300元和100元不等的奖金和相关奖牌、证书,四至六名则颁发获奖证书。

据介绍,本次比赛选拔出的队员将参加为期20天的集训,组队参加8月在长泰举办的的福建省轮滑锦标赛。此外,也通过此次的选拔赛挖掘出更多的轮滑好苗子,鼓励他们转入到冰上运动。借助省冰雪协会的师资力量,带领南方孩子到北京集训,助推冰雪运动在南方的发展。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