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强化基础管理莆田工行让网点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

2023-11-25 1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以来,莆田工行聚焦“人民满意银行”建设,以服务规范为基础、以服务创新为核心、以服务营销为龙头,强化基础管理,改进薄弱环节,提升网点服务体验,实现服务态度的转变、服务效率的转变、服务环境的转变,让网点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 

据介绍,莆田工行综合考虑网点类型、到店客流量、业务类型、业务量等实际情况,提前预判,做好关键时期、重点区域网点客户服务资源的统一调配和调度,采取切实措施保障服务人员、柜口资源和自助服务供给,并通过精准识别、科学分流、提高效率等方式,缓解客流高峰,加强网点开门营业、午休及关门歇业等重要时间节点客户服务管理,做好客户服务与接待。 

同时,莆田工行在巩固“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网点卫生整洁和环境美化靓化工作,强化设备运维检修力度,规范排队叫号机的管理与使用,柜面业务办理严格执行取号、叫号程序,禁止无故关闭叫号终端、手工取号、虚假拿号及跳号不叫等情况发生,并定期查看该行网点排队叫号机使用,摸清网点实际客流情况,严查不规范操作,确保到店客户有人迎、有人管,切实做好厅堂管理,提升客户体验。 

在客流高峰等重要时段,网点负责人在厅堂服务客户,现场实时指挥调度厅堂服务团队,及时处理网点发生的服务事件。所有网点均使用排队叫号系统,科学合理设置线上线下排队叫号策略,保证客户服务排队秩序井然。 

值得一提的是,莆田工行严格落实满时点营业管理,原则上不得无故迟开门,不得在临近关门时对能办可办的业务推诿拒办,严格电话服务管理,确保网点对外公示电话信息准确,电话线路无故障,接听及时,回答准确,态度友善,切实解决客户需求。 

此外,莆田工行进一步加强服务舆情管理,对客户服务各类舆情保持高度警惕、底线设防,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全力确保声誉风险可控、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如遇重大网点服务舆情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并迅速开展应对处置工作,强化属地化解,杜绝服务恶性事件的发生。(陈云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