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一小区通道被占道停车 街道:已整改

2023-10-20 09:00:41  练为泉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景华公寓小区通道已加装“隔离桩”。练为泉 摄

东南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蔡晓卿)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市三元区新市中路70号景华公寓的小区通道存在停车占道的问题,“该路段自从旧改完工后,比原先更加宽敞,但却成了居民的‘公共免费停车场’,路边停满汽车,道路只剩一半,行人行走遇到车辆进出都无处避让,更别提消防救援车辆的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留言详情

近日,东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在交通的定义里面属于背街小巷,就是行人通行和车辆通行的,不属于消防通道的范围。

记者也从三元区城关街道办工作人员处获悉,街道办收到居民反映后一直在跟进此事,对于占道停车问题,工作人员多次对停车的居民进行劝导。目前,城关街道已在该路段设置了“隔离桩”,一方面可以有效解决停车占道问题;另一方面,不会影响消防车辆进出。

景华公寓居民黄女士告诉记者,“自从装了‘隔离桩’以后,这条路没有出现占道停车现象,走路、骑车都方便了起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