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三明:爱心班车情暖团圆路

2024-02-09 09:3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志愿者发放春运交通出行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

东南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李玉平 文/图)2月5日上午,满载务工人员回家团圆的两辆免费爱心班车从清流县出发,开启了温暖回家路的暖心之旅。

外地员工踏上返乡之旅

春节即将来临,为清流发展添砖加瓦的外地员工们陆续踏上返乡的旅程,为了让外地员工便捷、安全回家过年,清流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员工返乡我来送 员工返岗我来接”活动,开通返乡接驳专线,方便外地员工顺利返乡。在接驳点现场,交通志愿者引导返乡人员有序乘车,同时发放春运交通出行服务指南、文明交通安全指南等宣传资料。春运以来,清流已开通返乡专线5条,投入运力10辆,共接送100余名外地员工顺利返乡。

清流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员工返乡我来送 员工返岗我来接”活动

“一路平安!祝老乡们顺利到家,过一个幸福吉祥年,龙年大吉!”伴随一声声美好的祝愿,爱心班车将载着他们回家与亲人团聚,共度团圆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