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力打响“大武夷”旅游品牌

2023-10-14 08:57: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贯彻落实全市文旅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暨文旅招商和宣传营销工作推进会在光泽召开,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结合实际学好全市文旅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四个关系”,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全力打响“大武夷”旅游品牌,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紧聚焦“大武夷旅游圈”,突出环带建设、项目招商、宣传营销、供给需求、县域特色等重点,统一思想、同向发力,全力推进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压实责任,全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冲刺第四季度,提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牢牢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提升旅游服务配套,做好景区景点管理工作,加快将南平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福建会客厅,推动我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9月份文旅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和10月份招商工作计划,并部署秋季文旅产品宣传营销相关工作。(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