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青年文明号助力“开门红”

2024-02-20 08:51: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下午,由南平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税务局联合主办的“深学廖俊波 ‘三争’作表率”青年文明号助力“开门红”主题团日活动暨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在南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新一届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在潭集体代表授牌,进一步激励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及影响力,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助力“开门红”“开门稳”。

“我们将持续展现青年风采、绽放青春实力,与其他青年文明号集体互学互鉴,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2023年-2025年”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交流发言代表、南平海关企业管理科陈瑾说。

南平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平团市委将结合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30周年这一契机,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力第一季度“开门红”集中行动,更好发挥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郑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