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 松溪大型招聘活动来了

2024-02-20 16: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梦凌 徐枫 裴甫鸿)日前,松溪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工商联等多部门在松溪县文化广场举办2024年松溪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把工作岗位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公司提供工作餐,满勤奖,工龄奖……”来自企业的招聘人员挥舞着传单,吆喝得火热。在招聘现场,笔者看到,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询问工作待遇情况。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薪资待遇、补贴政策等,不少人当场就填写起入职申请表格。

“我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招聘活动的,想应聘文员工作,目前有看好几家企业。”求职者范女士说道。

春节前后是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大中小型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20多个,招聘需求1580人。所有招聘企业都设置了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一对一面试等服务。招聘会现场还专设“政策宣传区”,为用工企业、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累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2200份。

“公司目前打算招聘40多人,希望求职者能年轻化。目前来看,招聘效果还可以,有不少人填写资料。”普仑斯(福建)泵业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施女士说道。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活动吸引了1600余人参加,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0余人。下一步,县人社等部门还将在旧县乡、花桥乡、渭田镇等地组织举行“春风行动”送岗下乡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这次活动我们请了主播进行现场直播介绍和宣传,这也是我们用‘松溪就业’的账号首次进行的现场直播。后续还会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增设活动场次。”松溪县人社局人资中心副主任陈阳鋆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