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福建娱玩 / 正文

“我把家乡唱给你听·诏安站”激情上演

2023-10-05 12:38 东南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摘要:2023年9月28日晚,“庆丰收·促和美”,漳州市2023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诏安县第二届生态牡蛎文化节在于诏安县梅岭镇举行,由“我把家乡唱给你听“音乐IP打造的“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漳州站”音乐盛宴惊艳展示,在欢乐与幸福的音乐声中,把活动推向高潮。

  2023年9月28日晚,“庆丰收·促和美”,漳州市2023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诏安县第二届生态牡蛎文化节在于诏安县梅岭镇举行,由“我把家乡唱给你听“音乐IP打造的“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漳州站”音乐盛宴惊艳展示,在欢乐与幸福的音乐声中,把活动推向高潮。

漳州市2023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诏安县第二届生态牡蛎文化节活动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文化、音乐、美食等各领域融合互动,旨在展示和推广诏安特色农产品、生态牡蛎文化、滨海风光旅游等丰富资源,扩大社会共识,共享丰收喜悦。

当晚七点整,在一场喜悦欢快庆丰收的中国鼓舞《东成西就》中,本次音乐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之后,由诏安梅岭镇党委书记许逸炫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到场来宾们送上了中秋美好祝愿!

现场节目活力四射,潮流歌曲、耀眼街舞、乐队演唱等,台上台下精彩互动,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音乐激情点燃了这个中秋佳节!

诏安十佳歌手吴庆斌、林根等4人带来经典歌曲《诏安那么美》,唤醒每个诏安人的家乡自豪。

西铜公路乐队用音乐为家乡发声,现场演绎《孤勇者》、《你要跳舞吗》、《稻香》等歌曲,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著名音乐人——七狼(庄海安)不仅深情演绎了歌曲《南洋的信》,还带来了“台湾第一金耳朵”的著名音乐人陈建平老师等人倾力打造的佳作《勇敢的河洛人》,唱出奋斗心声,赞颂拼搏精神。

还有超强舞队集结,带来街舞《我最红》、舞美《田野》,燃动全场,氛围拉满!

梅岭获奖演员林金容、郑清女等人登台献唱潮剧吉祥曲经典片段《京城会》,浓浓的潮音潮曲响彻诏安梅岭夜空。

音乐唱作人——林辉深情演唱“我把家乡唱给你听”系列活动主题曲《我把家乡唱给你听》。

一曲荡气回肠的的《爱拼才会赢》大合唱,更是引发全场合唱!满满的经典,献给每一位奋斗者。

活动最后,还安排了烟花秀!宛如夜光画卷,惊艳了众人,美到随手一拍全是“大片”。

除了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现场还间隔性安排了三场互动小游戏、抽奖环节,更是吸引观众踊跃参加,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我把家乡唱给你听”城市之旅巡回演出,赋能城市计划举办的各类节庆活动。

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下一站.......不见不散!(记者 吴开兴)

关键词:活动,诏安,音乐,家乡,现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