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2021-07-28 08:30: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种疫苗让孩子有了免疫力,更好地保护自己。”26日,在浦城县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16岁的学生小林在家长的陪同下接种了疫苗。

当日,浦城县医院开设了新冠疫苗未成年人接种窗口,15-17岁的青少年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经过体温检测、健康咨询、填表登记、信息核查等程序,在家长的陪同下接种新冠疫苗。

在政和县,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有序推进,城区、乡镇设置了相应接种点,专场、专区开展疫苗接种,有的是学校组织的学生团体,也有的是非在校生,他们都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接种。

26日起,南平市各县(市、区)已陆续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就近便利、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稳妥有序推进。

当前,南平市15-17岁人群可通过到现居住地所在的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进行接种,或就近到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还可以根据学校安排等多种方式接种疫苗。

要了解各接种点具体接种时间、预约方式等,可关注相应乡镇街道或接种点的微信公众号,也可直接向各接种点咨询,按照要求前往接种。(徐陆锋 陈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