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节后春风再行动,让求职者搭上“就业快车”

2024-02-20 17:5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曾媛、梁启文)为帮助广大求职者“家门口就业”,缓解企业节后复工“招工难”问题,2月19日,光泽县人社局联合农业农村、退役军人等多家单位,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为给求职者提供更多、更准确的就业信息,县人社局积极与辖区用人单位对接,邀请了圣农发展、海圣饲料、泽汇渔业、艺博教育等20家企业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管理岗位、国际贸易员、储备干部、生产操作工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通过现场牵线搭桥,及时将就业创业惠企惠民政策措施和就业信息、就业岗位送到了求职人员手中。活动现场还设立了职业指导专区、政策宣传专区,为进场企业及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提供就业补贴、创业扶持、社保政策解答等服务。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各类求职者500余人进场咨询,发放岗位招聘信息、政策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人。

下一步,光泽县人社局将继续以服务企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导向,坚持多方联动、双向发力,丰富助企惠民形式,广泛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等公共就业活动,让求职者享受全年不间断的就业服务,顺利搭上“就业快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