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川镇:开展“孝贤温蕴元宵情,可可飘香暖人心”活动

2024-02-20 17:5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苏巧灵)2月20日,杭川镇坪山社区、乌君洲社区、茶市街社区联合乐善社工在乌君洲长者食堂开展“孝贤温蕴元宵情,可可飘香暖人心”元宵节活动,与周边居民共庆元宵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苏巧玲/摄

活动现场歌舞、小品、器乐、合唱等优秀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还举办有奖猜灯谜、投掷乒乓球、夹乒乓球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每个活动均设有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其乐融融,幸福洋溢。最后,社区的志愿者们还向残疾人员及重点人员发放元宵蛋糕及汤圆。残疾人刘叔叔说:“真开心,坐在轮椅上多年了,都没参加过什么其他活动,谢谢社区能让我参与进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杭川镇居民及重点人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年开新局,奋楫勇争先,杭川镇干群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谱写绚丽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