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节后首场招聘会 “龙”重登场

2024-02-20 1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春节假期刚过,企业复工复产,这时候也是务工人员找工作的窗口期,也是企业集中招工的好时机。18日,建瓯市人社局和建瓯市总工会联手,在建瓯市新区体育中心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助力全市经济“开门红”。

招聘现场 叶珍珍/摄

在体育中心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我今年毕业,先在家里看看,有合适的就在家乡就业。”求职者说。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45家大中型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40多个,招聘需求人数达1300多人。涵盖了竹木业、酒业、家政、医疗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团队,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区,邀请了司法局、人社局、总工会、残联普法等志愿者为现场求职需求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送上法治礼包。“我们之前通过企业微信群、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发送短信,推送到广大市民手机,从而吸引了这么多人群来到现场参加招聘会。”建瓯市劳动就业中心副主任蔡灶华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